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智己LS7:好视野、真舒适、超好开

2023年04月07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自2023年2月10日在云南上市之后,智己LS7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

上市不到一个月后,智己LS7就如期交付,并表现出非常强劲的上升势头,上险量连续数周占位高端新能源SUV第一梯队,3月份交付1937辆,闯进高端纯电SUV销量前三甲。

日前,智己汽车还宣布影后汤唯担任其品牌代言人。携手以“不设限、不妥协、不随流”的态度,诠释“成就最好的自己”的品牌主张,探索智电时代高端出行生活的无限可能。

智己LS7已经逐渐成为当下新能源市场有格调、有个性的一款SUV,在同质化的市场中独树一帜。日前,帮宁工作室在北京试驾了智己LS7,主要体验了这款车的驾乘感受。

智己LS7被称为全“视界”最好的视野,此次感受颇深的是,2平米级超大前挡穹顶玻璃的确会给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比普通SUV视野更好。再加上量产半幅式方向盘和可升降巨幅场景,使得驾驶位前方无遮挡,视野极佳。

试驾当天,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刺眼和暴晒。官方称,穹顶风挡玻璃有99.99%紫外线隔绝率,在青藏高原上也无需担心防晒问题。

量产半幅式方向盘是国内首次在量产车上搭载,使用下来比想象中更容易适应。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智己LS7也同时提供半幅和全副两种方向盘形式。不过,智己LS7没有HUD(抬头显示)。

从驾驶上来说,智己的全明星底盘阵容加上WAE威廉姆斯的大师级调校,使得驾乘质感非常好。

智己LS7具备全球第一梯队底盘供应商加持,德国大陆空气悬架系统、倍适登Damp Tronic® Ⅰ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Brembo前四活塞一体式高性能制动系统、米其林Pilot Sport EV高性能轮胎等顶级硬件,并经过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大师级底盘调校,提供了出众驾控体验与可靠性。

此次试驾的路线既有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也有盘山公路和石子路,智己LS7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开得爽,乘坐者也很舒适。由于此次试驾的版本未配备激光雷达,暂未体验高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在硬件配置上,LS7搭载英伟达OrinX超高算力芯片、2颗高线束激光雷达、高通8155智舱SoC芯片等,智己汽车即将实现城市NOA和开放高速高架NOA。

从乘坐感上来说,智己LS7照顾到了每一位驾乘者,可以说是在每个位置上都很舒适。同时,3060mm超长轴距与大五座布局,让LS7车内空间布局更加游刃有余,采用5个不同形态的座椅设计,通过创新的零重力浮感座椅、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超长电动滑轨,颠覆了传统座椅形态。

关于购车,智己汽车还给了几个选车逻辑可供参考。

LS7 Pure 是 30 万级别的价值首选,适合注重实用、主要使用场景是城市通勤或短途出行、在意超高性价比的用户。

LS7 Elite 拥有更加全面的产品力,适合注重高品质的驾乘体验、用车场景不局限于城市短途出行的用户。

LS7 Lux 则在 Lux 版优越的驾乘之感之上,提供超长的续航,多而全的豪 配置,带来豪华的出行体验和极具张力的动感外观。适合向往远方,并且把豪华品质和体验视作买车必选项的用户。

LS7 Pro 作为旗舰车型,则能够满足用户对科技奢享预期。标配双激光雷达、 电动门、DLP 和 ISC 等提供超强前瞻体验的科技配置,适合期待拥抱最前沿的科技和新潮生活方式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