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爆最新消息!4种颜色贼养眼,这颜值男女通杀

2023年04月07日 19:13: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比亚迪海鸥官图公布后,一度将新车推向高潮。近日,我们获得了关于海鸥外观色彩的素材,同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另外,海鸥也将成为比亚迪新的入门级纯电动汽车,定位比海豚更低,预计售价将在8-10万元,新车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海鸥有四种创意颜色,除了此前官图中的“萌芽绿”之外,还有其他三种颜色,分别被命名为“极夜黑”、“蜜桃粉”、“暖阳白”,四款颜色风格各异,可盐可甜。

外观方面,海鸥的整体风格偏向运动,与海豚或海豹的设计都有着不少的区别。外观造型上融入赛博朋克元素,采用简约的线条。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小型车圆润可爱的造型,海鸥棱角分明,简约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轮廓。前大灯的斜杠设计让人联想到冰刀划过冰面的刻痕,让大灯更显坚定有神。前格栅的造型如同海鸥展翅飞翔的姿态。

车身侧面如同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姿态,海鸥之翼动感腰线的设计为其添加了强烈的速度感。裙线部位的深色装饰条微微上扬,让人想到海鸥的飞行姿态。悬浮式车顶同样有海鸥飞翔的象形姿态,营造出轻盈灵动的姿态,同时也让充满活力的车身配色更加出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造型同样采用掠风之翼设计元素与前保形成呼应。尾部细节也非常有气势,贯穿式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两侧是“冰晶凝霜”造型,立体渐变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

(海豚内饰实拍)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在售的海豚车型,预计海豹也将拥有相似的年轻化风格。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