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进阶 全新长安福特锐界L新车图解

2023年04月08日 07: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纯电动车尚未成规模的那个年代,汉兰达、锐界、途观L可以称得上是中型SUV的霸主。而随着新能源浪潮的汹涌而来,市场上“卷出”了许多强有力的产品,加之汉兰达、途观L相继换代,昔日辉煌的长安福特锐界稍显没落。好在长安福特及时推进产品规划,全方位进阶的锐界L来到人们视野当中。这一回,它要赢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外观:“势能美学”设计再进化

全新一代锐界L的外观造型向家族式看齐,不过通过细节上的处理,同样给予人们新鲜感。同时,相较竞品而言,锐界L不仅有着家用调性的普通版本,还有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ST-Line版本,可以说全面覆盖了不同年龄段的购车人群。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锐界L的车身尺寸全面加长,并且完胜老对手汉兰达,“中型大7座SUV”称号实至名归。

内饰:更大、更舒适、更科技

全新锐界L的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无论是大尺寸中控屏带来的科技感,还是得益于车身尺寸带来的大空间,又或是配置和用料上的升级,总之,新车的变化之大,让消费者看到了实实在在的诚意,同时也令同级对手倍感压力。

动力:大马力混动是亮点

技术革新上,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采用高效的高速扁线油冷双电机、电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电驱系统,高集成、轻量化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使锐界L的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L,一箱油续航超一千公里,油耗表现完全不输汉兰达。

市场前景分析: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总结: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长安福特并没有突出某一特性来抗衡竞争对手,而是选择全方位进阶,犹如“全能战士”一般所向披靡。同时,全新锐界L此次还加入了混合动力,为用户带来高续航、低油耗的出行体验。按照如此升级的手法,全新锐界L的售价有可能会上调,但未来如果官方能够采用“加量不加价”的策略,想必其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有所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