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3月销售新车9万辆 环比增长32.30%

2023年04月08日 07: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3月产销数据。今年3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90,240辆,环比增长32.30%;新能源车型销售13,155辆,环比增长57.73%;海外销售22,293辆,同比增长111.61%,销量占比提升至24.70%。

3月,在“智能新能源干货大会”上,长城汽车全景展现了在电气化时代立足的核心竞争力,并发布新能源宣言“长城智能新能源,更省更远更安全”,及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引领行业迈进全民电四驱新时代。

哈弗品牌3月销售47,419辆。在新序列、新渠道、新造型、新技术、新产品的五个全“新”举措下,哈弗新能源全新龙序列的重磅车型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官宣命名,其中哈弗枭龙MAX首搭全新Hi4,将在哈弗新能源销售网络“哈弗龙网”的助力下,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新能源SUV的期待。

魏牌3月销售1,275辆。大六座舒适电动SUV蓝山DHT-PHEV开启全球预订,以超大空间、超享舒适、超感智能、超级安全等优势,成为大六座SUV市场满足用户高价值体验的全新选择,进一步巩固魏牌高端智能新能源的品牌形象。产品实力不断进阶的同时,魏牌倾力打造的“0焦虑智能服务”也收获行业权威机构与用户口碑双重认可,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优选汽车品牌——卓越品牌奖”,综合评分自主品牌第一。

欧拉品牌3月销售9,615辆。3月,欧拉产品实力屡获权威认证。经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测评结果显示,欧拉好猫荣获“五星健康车”奖项,钟南山院士亲自授予认证证书;欧拉闪电猫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树立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新标杆。

坦克品牌3月销售11,950辆,同比增长33.94%。2023款坦克500焕新上市,新车对软硬件进行全面优化,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驾乘舒适性均得到明显提升。坦客联盟首届用户大会在珠海举行,“TANK LIFE 坦克•燃生活”用户品牌发布,“坦克300 V计划”同步开启,利用众筹的形式,让更多对越野车性能有极致追求的人参与到产品创造过程中。本次共创将基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进行开发,装配3.0T V6发动机,打造高性能版本车型,共同构筑中国性能越野图腾,为品牌注入更强越野基因。

长城皮卡3月销售19,981辆,同比增长8.27%,环比增长16%,蝉联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金刚炮蝉联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1-3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48,817辆,同比增长14%;一季度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携手极致玩家开启“北极穿越行动”,探秘北极胜境,展示户外之王极致用车价值。金刚炮自动挡硬核上市,为国内10万元级皮卡市场注入新鲜力量。在第23届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上,火弹硬核上市,长城炮深度拥抱用户个性化需求,携手多方共创共赢,共同推动中国汽车改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在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下,长城汽车不断扩张出海版图,以智能新能源领先实力,全面引领中国品牌全球化高质量发展。

3月,长城汽车携智能新能源产品矩阵登陆第44届曼谷国际车展,哈弗品牌LOGO焕新,传递出更高端、智能、科技的品牌形象。坦克品牌在泰国正式发布,坦克500新能源在当地开启首发预售。长城汽车以智能新能源硬核实力,全方位展现了GWM品牌在泰国所创的成就和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愿景。

长城汽车在实现东盟部分市场的常态化运营之后,又迎来了东盟大家庭的新成员。3月,长城汽车与新加坡Cycle & Carriage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把长城汽车智能新能源引入新加坡,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多智能、绿色、可持续的出行体验。

长城汽车在巴西圣保罗成功举办拉美市场首届经销商年会,并宣布哈弗H6新能源车型在巴西市场正式开启销售。未来长城汽车将以巴西市场为中心,加速拓展拉美市场,开启拉美一体化发展新征程。

此次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在中东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城汽车的海外产品线,以精准的全球化战略、过硬的产品实力,助力当地用户解锁高品质皮卡车生活,开启长城炮海外市场新篇章的同时,更推动中国皮卡迅速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