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晓彤晋升特斯拉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 位列全球四大高管之一

2023年04月08日 07:2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特斯拉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自2023年4月起,朱晓彤(tom zhu)担任特斯拉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这也是朱晓彤的名字首次出现在特斯拉高级管理层的列表中。

在朱晓彤之前,特斯拉还列出了三位高级管理层,分别为CEO埃隆·马斯克、CFO扎克·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以及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安德鲁·巴格里诺(Andrew Baglino)。

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在加入特斯拉前,朱晓彤有过多段创业经历。

朱晓彤的晋升之路开始于去年年底。因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产能问题,马斯克“点名”朱晓彤前往美国,协助监督其产能扩张。随后,特斯拉在庆祝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创下周产3000辆Model Y的新里程碑时,朱晓彤也出现在了特斯拉发布的工厂合影中。

今年1月路透社报道称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已经升任特斯拉全球管理层职务,负责美国工厂以及北美及欧洲地区的销售业务。与此同时,朱晓彤仍旧担任特斯拉中国区最高管理职位,以及亚洲其他地区销售业务负责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