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铁骑02新一轮定购信息曝光 四种颜色/共计7000台

2023年04月08日 07: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坦克300铁骑02新一轮定购信息,新车将会提供黑、白、灰、绿四种车身颜色,总数共计7000台。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车订金5000元,先订即先享,锁单即排产。

综合此前公布的信息,坦克300铁骑02将于4月10日20:00开启新一轮定购,将会推出四种车身颜色,其中白色和绿色车身颜色将会搭配白色轮圈,黑色和灰色车身颜色将会搭配黑色轮圈。

坦克300铁骑02在2022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上市,售价30.2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新增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圈等配置。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配备贴合车身结构的专属涉水喉,有效降低进气道进水风险,提升涉水能力。同时,铁骑02配备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舒适性与通过性强大,可应对更强冲击。此外,全新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可深度加强车辆转向顺畅度。

坦克300的造型已经深入用户的心,已经形成了自己方圆复古的硬派风格,铁骑02整车设计方正高大,防护性出众,同时融入东方硬派越野风格,将“中国力量”与“国民硬派”巧妙结合。复古前格栅采用矩形进气孔设计,搭配高散热引擎盖;更有前方、后方、侧方金属护杠与高位轮眉。新车配备17英寸复古轮毂,这也是最大的点睛之笔,硬派中保留了越野精神的“沧桑感”,同时车漆颜色和轮毂颜色保持一致,视觉效果和谐流畅。此外,拓展顶框与加强备胎架的加持,使新车更显面面俱到,更加强化了硬派越野的精神。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了内嵌式的双联屏,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整体依旧遵循了硬派越野风格的设计理念,且不失科技感。

在动力部分上,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这套动力系统有着可靠稳定的表现,已经深受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