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开启整车出口业务 奥德赛下半年将在日本销售

2023年04月08日 07:3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7日,广汽本田宣布将开启整车出口业务。由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生产的奥德赛(ODYSSEY)将于下半年正式出口日本,并在到日本市场销售。这是本田首次从中国进口新车到日本市场销售,今后广汽本田也将推进面向其他国家的出口业务。

官方表示,2020-2022年,广汽本田更连续3年斩获J.D. Power 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车品牌No.1,成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个夺得IQS三连冠的品牌。近25年来,广汽本田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完善,生产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为生产制造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证,旗下雅阁(ACCORD) 、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等众多热销车型也连续多年夺得J.D. Power等业界权威质量大奖。

此次奥德赛出口日本,标志着广汽本田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基盘更加稳固。随着出口业务的开拓,广汽本田将继续发挥全球技术与制造优势,以更强的品质竞争力,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和供应体系的重要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