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提升价格上涨?新款奔驰旗舰SUV发布 看起来更贵气了

2023年04月08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GLS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GLS、迈巴赫GLS以及AMG GLS车型的官图。虽然新车仅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将会在设计、科技与越野性能等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相应的,其提升的配置或许也将带动售价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S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原本的双辐条中午将变为四根横幅饰条的进气格栅,并且前保险杠与下部进气口等细节样式也将换装高亮黑色饰件,尾灯组也将换装全新的三段式设计,整体外观设计更为大气。

而新款迈巴赫GLS则将采用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格栅设计,并且会与尊贵的“MAYBACH”字样相结合,下包围进气口处也将会增添几枚迈巴赫徽章,霸气侧漏。

而新款AMG GLS则仍然采用AMG家族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并且将新增远峰灰色非金属漆以及钠石蓝色金属漆,还会配备23英寸的锻造轮辋、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可投射“AMG”铭牌字样的全新动态迎宾投影灯。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LS则将新增多款皮革颜色,并配备有全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以及新增车底护板并将离地间隙提高30毫米,轻度越野性能将会有一定提升。

而新款的AMG GLS的改动将和新款奔驰GLS维持一致,还将在其基础上新增多款内饰配色及AMG碳纤维饰件装饰。

新款迈巴赫GLS也将新增水晶白色/珠光渲墨灰色和红木棕色/玛奇朵米色两种迈巴赫专属配色,并且座椅进行全新设计,精湛钻石绗缝工艺结合独特的打孔设计更能体现尊贵感。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则并未有太明显的变化,新款奔驰AMG GLS和新款迈巴赫GLS仍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50千瓦和4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可达850牛·米和73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则同为4.2秒。

此外,新款奔驰AMG GLS还配备有集成ISG智能电机系统,可带来额外的动力提升。自适应可调减震功能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悬架(AMG RIDE CONTROL+)以及调校升级过的主动式侧倾稳定系统与空气悬架也仍会出现在新款奔驰AMG GLS上。

最近北汽BJ90这台“国产GLS”大幅优惠的话题把两台车推上热门,虽然两者的机械素质确实大差不差,但因为价格和品牌的原因,两者的受众将完全不同,尊贵奢华的GLS车系仍是全尺寸SUV中的热门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