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无对手?五菱缤果能否挑战宏光MINIEV销冠地位?

2023年04月08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五菱缤果能否在10万以下的新能源领域激起了一片涟漪?其实,早在这款车上市前,10万以内的纯电动车也有不少选择,比如长期霸占纯电车销量榜首的五菱宏光MINIEV,还有长安Lumini、熊猫mini、QQ冰淇淋以及小蚂蚁等车型,这几款车型销量还不错。

从懂车帝的销量排行榜上看,销量前五的车型几乎占了市场的84%,所以看似该细分市场车型不少,如火如荼,每款车型上市都获得不少关注度,但实际上绝大多数车型只是陪衬的角色,注定昙花一现。甚至有几款车型月销量不破百,比如售价5.59-5.89万的小麒麟、7.98-8.48万的易至EV3小雷达,以及售价5.99万的科莱威CLEVER。

只能说,10万以下的新能源市场也非常卷,而且五菱宏光MINIEV市场表现也确实太强了,占了一半市场份额。

当然,这个局面会不会因为五菱缤果的到来有所改变?从定价来看,五菱缤果203公里续航的版本售价为5.98-6.58万元,而五菱宏光MINIEV续航200公里的版本售价为5.58-6.28万元。五菱缤果333公里续航的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38万元,五菱宏光MINIEV续航300公里版本指导价区间为6.78-7.28万万元。

咱们都不说两款车型才产品差异,仅从续航与售价方面来看,五菱宏光MINIEV丝毫讨不到优势。所以,五菱缤果首先卷的便是自家的五菱宏光MINIEV,兵哥认为五菱缤果将会对10万以下的纯电动车带来非常明显的冲击。毫不夸张地说,如果这款车产能充足,很可能颠覆五菱宏光MINIEV成为10万内最畅销的纯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