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51」起亚K5中期改款曝光,这颜值不比雅阁强?

2023年04月08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随着新能源转型速度的加快,起亚也开始了新能源化转型,2023年的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新车是两款新能源车,一款是主打高性能的EV6 GT全进口销售,一款是国产中型纯电SUV EV5。但是在韩国市场,起亚今年会推出起亚K5的中期改款版本。

图注:起亚K5中期改款假想图

目前关于起亚K5中期改款的假想图已经非常多了,而且有不同的版本。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图片看,中期改款车型依然延续了此前的运动化设计风格。设计还是很有亮点的。

起亚K5最近几年在韩国本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在销量上也超过了索纳塔。现如今,索纳塔已经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接下来就看K5的表现了。

图注:起亚K5中期改款假想图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在动力方面可能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在韩国市场,搭载的是1.6T,2.0自然吸气,2.0混合动力,2.0L LPi动力。北美市场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是2.5T Turbo GT Trim 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车型。

在中国市场估计会继续沿用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现款车型1.5T匹配7速双离合,中期改款后或许会换上8AT。2.0T匹配的还是8AT变速箱。

图注:起亚K5中期改款假想图

目前起亚K5已经有相当大的市场优惠,优惠之后产品力优势更强了。要知道针对中国市场,起亚K5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说国产版本轴距更长,达到2900mm,车身长度达到4980mm已经达到中大型车的水平。

在内饰方面,国产版本全系标配两个12.3英寸的双联屏。而海外市场的低配车型是没有双联屏的。

动力方面取消了海外版的低配2.0自然吸气动力,而是搭载技术实力更高,拥有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在K5上市初期还推出了选装包,包牌价等,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体验。

图注:起亚K5现款

中期改款K5上市之后,对标的车型依然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近期网上曝光了全新的即将国产的本田雅阁,在风格上两款车非常相似,都是很运动的设计,特别是车身侧面,都使用了大角度的溜背。

图注:第11代雅阁

相比而言,起亚K5在尺寸上更大,在用料和配置上更丰富,在动力方面有2.0T,在性价比上也有更大的优势。因此我认为起亚K5中期改款后,如果能给1.5T换装8AT,或者再推出混动版本的话,那么产品力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在于雅阁,天籁这些车型的竞争中,也更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