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 EV官方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08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MINI COUNTRYMAN EV官方谍照曝光。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前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海外车型预计2024年上半年交付用户。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MINI Countryman EV保留了老款车型方方正正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 EV的车身长度4429mm,比现款车型长130mm,高度1613mm,比现款车型高了60mm。同时,前格栅或将变为封闭式造型,并取消外露式排气,以强调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此外,车门拉手变更为电动弹出式设计,符合时下潮流。

动力系统方面,MINI Countryman EV基于FAAR平台打造,与宝马iX1 EV相同。新车将提供两种方案单电机版本最大马力188Ps,ALL4四驱版本则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08Ps。而电池组方面目前只有公布了64.7kWh一种,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