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5荣获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安全车”

2023年04月10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4月7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在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央视财经新媒体同步播出。自成功入围首轮评选后,全新红旗H5通过专家测评组一系列专业、严苛的打分流程,最终荣获“最佳安全车”大奖。

盛典现场,中国一汽党委领导、副总经理雷平代表一汽红旗接过“最佳安全车”奖杯。在获奖致辞中,雷平表示,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始终把驾乘安全放在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最优先的位置,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在生产过程和开发过程中确保产品质量。未来,一汽红旗将持续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极致安全的卓越产品,全力打造最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

中国一汽副总经理雷平(中)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2021年举办的首届盛典中,红旗H9挟磅礴之势,一举斩获分量最重的“评委会年度创新大奖”。2022年第二届盛典上,红旗E-HS9耀世而出,以傲然姿态摘得“最佳设计车”奖项。本次盛典,全新红旗H5风范再临,顺利入围并最终收获“最佳安全车”大奖,再次树立起红旗品牌高性能与高品质的极致典范形象。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记录下红旗品牌与中国汽车市场同频共振、同声共舞的惊艳身影,见证着一汽红旗在第二次跃迁式发展中领潮时代、昂然向前的坚定脚步。

红旗品牌的产品发展当中,安全始终是品牌所牢牢坚守的最为重要的价值,更是红旗对每一位用户永远不变的承诺。全新红旗H5,作为红旗品牌面向都市新中产家庭美妙出行场景而打造的B+级智慧豪华轿车,以超越2021版C-NCAP五星安全规则的开发标准、凝聚31项安全专利技术,用心守护用户的每一次美妙出行。

自主科技,护佑极致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红旗H5搭载盲区监测、后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11项主动安全装置。其中,同级首搭的ADB智控大灯,能够随行转向及实现远近光智能切换,保证夜间行驶及会车场景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红旗H5整车高强钢、超高强钢运用比例68%、高于同级最优5%以上,铸就更加坚固的安全空间。同时,9个全时保压安全气囊,配合侧撞保护系统、头颈防护系统和双级预紧安全带系统,可为驾乘人员提供刚柔并济、细致入微的周全呵护。

如果说极致安全是红旗品牌始终不变的坚守,那么建构在安全基础之上的全维魅点,则是全新红旗H5真正赖以树立同级标杆、赢得万千用户青睐的实力证明。安全之上,全新红旗H5的领航智慧、健康座舱、卓越动力、舒享驾乘等方面,均展现出了同级领先的非凡实力。

在整车智能方面,全新红旗H5搭载自主研发的“旗偲1.0”座舱系统,为用户提供无界交互、人车共融的体验。同级首搭SACC高级巡航系统,让智慧驾驭随心而至;专属车机系统呈现出“桌面即出行,一键即触达”的智能交互体验,全场景情感化语音语义,真正实现“可见即可说、所言即所得”;同级首搭整车级智能OTA,覆盖6大客户服务领域,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全生态的智能迭代升级体验。

在健康座舱方面,全新红旗H5通过23项专利技术、参照最严格的环保选材标准,臻选26种非金属部件材料,产品组装下线即实现“0”气味、“0”污染,使车内空气质量为行业最优水平。车内搭载空气主动净化技术并结合负氧离子发生器,给驾乘者净爽舒适的清新体验。

在动力及舒享驾乘方面,全新红旗H5搭载自主掌握的全新动力总成技术,提供1.5T、2.0T、1.5T HEV等3套动力总成,辅以精心调校的底盘技术,不仅表现出极致的操控性,更可兼顾家庭出行的舒适性和运动模式下的可玩性。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和至臻关怀的宽敞座舱,匹配近30项减振降噪技术,筑就从容舒适的安享之旅。

“外刚内柔,让危险消弭于无形;智能担当,肩负安全领航之责。豪华必然建立在安全之上,配置与工艺的有机结合,结构与材料的精心布控,让全新红旗H5以全优成绩,高分达标C-NCAP五星安全评级,犹如筑起一座移动安全堡垒。‘形适外无恙,心恬内无忧’,全新红旗H5以扎实全面的设计和抱朴含真的赤诚,悉心守护每一段爱与生命的旅程。”红旗品牌将始终秉持“极致梦幻、秒杀惊艳”的产品创新理念,以安全为基石、守护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让万千用户“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