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揽月4月9日上市 30多项迭代升级

2023年04月10日 07:5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新款星途揽月将于今晚(4月9日)正式上市,3月18日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0.99–22.99万元。 星途汽车官方表示新车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了上百条车主的优质意见和建议,针对用车痛点问题进行30+项迭代升级,以满足新时代下更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新款星途揽月基于奇瑞集团最新的M3X火星架构2.0打造,整体设计由前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设计师、现奇瑞欧洲造型中心总监Chris Rhoades领衔全球知名设计团队操刀,前脸采用醒目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造型锐利,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并拥有贯穿式LED日行灯,车身造型硬朗。新车配备20英寸轮圈,同时还新增了航空银车身色。

新款揽月的外观变化并不多,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70/1940/1792mm,轴距为2900mm,车身高度相比现款车型高4mm,其他尺寸数据保持不变。而新款揽月最大的看点,也就是此次的改款重点全部都在车内。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星途揽月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和科技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联屏,采用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使用Lion 5.0雄狮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功能性,同时车内还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电子怀挡等新引入的设计。

除此之外,新款星途揽月还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增加了6座版车型,还引入了ANC主动降噪、Lion Melody 23扬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头枕扬声器;全新的女王副驾则在主驾配置基础上新增腿托、6向电动按摩等功能,二排座椅也增加了加热/通风功能,7座版本则增加了扶手和杯托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在此次改款中升级为了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悬架没有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您觉得新款揽月的指导价格多少合适?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