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5T动力!这韩国宾利SUV即将发布 要吊打X3/GLC?

2023年04月10日 10:30:0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燃油SUV领域中,捷尼赛思仅布局了GV80这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显然是并不足够的。基于此,该品牌有意带来一款中型SUV来完善自己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近日,教授获得一则关于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捷尼赛思G80保持一致,均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参数部分有待亮相后正式公布。据悉,捷尼赛思GV70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一分钟了解新车:

1.轴距为2875mm 妥妥的越级表现

2. 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3.座舱跟家族其它车型一致

从海外网站所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延续纯电版那套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镶嵌在车头中央,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搭配,远远看去确实一种“平替版宾利”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与纯电版车型同出一辙,锐利的腰线和C柱的溜背式设计都让该车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0/1630mm,并且拥有着2875mm的轴距参数,对于一款定位为中型SUV的车型而言,简直是妥妥地越级表现。

车尾部分的尾灯组与头灯相互呼应,双边炮筒式排气、熏黑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的加入,让整个尾部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看完了前中后三部曲,当你把目光转至于内饰部分,便能够发现该车延续着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银色镀铬装饰条由主驾驶位延伸至副驾驶座,间接拉宽了整个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并没有缺席,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样子。

相对于外观、内饰部分,消费者对动力部分无疑更为在意。捷尼赛思GV70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22N·m。至于海外版本的6缸发动机,由于国内严格的排放标准,预计新车并不会引进国内。

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后,将与纯电版车型共同完善GV70系列的产品矩阵,给予国内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燃油版车型能否获得比较好的销量成绩,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