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也有奶爸车!尺寸比赛那更大/2.0T动力 售价21.96万起?

2023年04月10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江铃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途睿欧并上市销售,新车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1.96万元-24.30万元,与旧款车型相比,2023款车型的整体售价有些许上调。

并且因为取消了最入门的手动挡车型,因此入门版售价也将提升至21.96万元,全系可选车款也缩减至2款,或许其后续也还会推出改款后的手动挡版本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也将在外观细节上有部分细微调整。其将会采用镀铬点阵式中网装饰的全新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前灯组样式也与新款全顺相仿,加上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以及富有层次感的下包围,整体造型较为亮眼。

贯穿式的腰线和平直方正的车身轮廓虽然在造型上不算十分新颖,但是能在空间利用率有所提升。车身侧面的侧裙、黑色的防擦条以及稍稍内凹设计的车门也使得其看起来十分现代化且富有设计感。

(部分图片为其他版本车型)

较为平整开口较大的后尾门也为其增加了不少实用属性。而竖直排列布局的熏黑式灯组虽然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光源将升级为LED。

此外,新车也还将提供16英寸的新造型铝合金轮辋,此前的商用车形象将会有所改观,新颖时尚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有着不小的改动幅度。其将配备1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全新的圆角矩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布局设计的中控,设计较为现代化,科技氛围也十分浓郁,相较于旧款车型的传统样式布局,观感提升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拥有更加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除了提供了8/9座的座椅布局和超长可调的座椅滑轨外,第二排座椅还具有旋转功能,可能向后翻转变成和第三排面对面的坐姿,不过国内市场上暂未知晓会不会具备这项功能。

配置方面,2023款途睿欧还将会新增自适应LED大灯、电子手刹、FOTA固件云端升级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总体来看,新车还是会更加偏向于实用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传动系统将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与旧款车型相比,其在功率也有些许提高。

而此前曝光的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并未上市,后续会不会推出也尚未知晓。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2020款车型标配的RAS后空气悬架调整为选装。

新款车型的改变十分之大,外观内饰及配置动力都有一定的提升,和2020款的车型对比可以说是全面性的实质提升。更加时尚的设计将使其宜商宜居,9AT的加入也将使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并且新车的整体售价也并上涨。对于多人口的家庭来说,这会是一辆不错的多功能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