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上“热搜”|大周说车

2023年04月10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奇瑞汽车这几天又上了一把热搜,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各种渠道刷屏。这是奇瑞从“理工男”向“全科生”的大象转身,更是奇瑞转型电动化、智能化下半场的集结号。

4月7日,智者乐水的奇瑞再次包下水立方,这次新能源品牌之夜更像是一次面向“2025瑶光战略”的成果展。动静很大、信息量也很大。不少合资品牌都弄不出这样的阵势来。

奇瑞的大动静有浓重的乘胜追击的味道,今年一季度,弱市之下逆势飞扬的奇瑞取得了33万辆的好成绩。

奇瑞、星途、捷途之上,专属新能源汽车品牌iCAR首次亮相,他们将构成奇瑞未来四大品牌。

四大品牌各有差异化的亮点,又都聚焦在新战略、新技术、新品牌和新产品的新能源领域的大方向。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表示,奇瑞汽车2023年将面向用户推出包括火星架构下的超级混动平台、E0X高性能电动平台和支持以上两个平台的智能化、生态技术等135项新技术,其中包括第三代混动科技、电池技术、电驱技术、奇瑞全栈自研 CHERY-OS、雄狮智云6.0智能座舱技术、智能驾驶技术、银河生态等。

奇瑞品牌发布第三代混动科技,奇瑞集团将陆续推出25+款全新混动车型,迈入电混黄金时代。

星途品牌发布全新系列星纪元STERRA,全球首发STERRA ES、STERRA ET两款车型。星途星纪元STERRA将覆盖B到C级,轿车、SUV、MPV等多种车身形式,纯电和增程的全赛道,还将同步进入欧盟,让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遍布全球。在用户热切期待下,首款超舒适中大型电动轿车 STERRA ES携超舒适中大型电动SUV STERRA ET重磅亮相,进一步完善了奇瑞新能源产品阵容,在为用户带来超舒适用车体验的同时,也诠释了奇瑞新能源对未来车型的发展思路。

定位场景智能电动汽车引领品牌的iCAR品牌,锚定自主、自创、自由的追新年轻人,打造最懂用户的第三移动出行空间,需建设用户型的组织和直面用户的流程体系,围绕用户选车、购车、出行、补能等全场景用车体验,构建全链路数字化的触点体验体系,100%直连用户,达到全时全维陪伴,做用户真正的朋友。iCAR致力于全场景智能研发,切实帮助用户解决车内、车外、乃至延展到生活中的场景需求。引入AI等核心竞争力,更清晰地判断用户的场景意图、了解用户的场景诉求,驱动场景智能系统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功能服务组合,做到千人千面的场景体验。

出现在水立方的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并未登台演讲,大有坐镇指挥千军万马的劲头。当下的奇瑞人人打了鸡血般玩命,李学用凭借出色业绩,再次火线提拔为奇瑞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去年11月低调加盟奇瑞的金新,也以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的职务,以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的“抬头”和全球首发的星途星纪元STERRA亮相、首秀。

最近的尹同跃和奇瑞很忙。水立方之后第二天,尹同跃飞赴成都,参加星途新揽月上市。上海车展之前,捷途品牌之夜和iCAR品牌之夜也将陆续登场。在上海车展的周期内,先声夺人的奇瑞带了所有车企的节奏。

如果说,汽车电动化是新势力们的上半场,汽车智能化一定是传统车厂新实力的反扑。就像奇瑞在全球拥有1200万辆的保有量一样,在电动化、智能化的赛道上,奇瑞一定能电力十足,大有所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