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又一搅局者!外观没得挑,比XR-V大,起亚赛图斯能火吗

2023年04月10日 13:01:01
分享到:

最近,起亚开始了品牌焕新计划,不仅换装了全新的Logo,还对旗下的车型命名规则进行了统一,纯电车型均已EV+数字的形式命名,而燃油SUV则都是“S”开头的英文单词,而在中国市场还会有一个音译来的中文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起亚新的紧凑级SUV车型到底表现如何。

外观:韩系车外观没得挑 

韩系车虽然近几年在汽车史上中的影响力有所下降,但其对于车辆外观设计的功底可是不见半点退步,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韩系车的外观设计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内饰:一切以实用为主

赛图斯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盲目的追求科技感,相反它还保留了很多极其实用的实体按键,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能够提高操作的便捷程度。

在后续的量产车型上,不仅会调整为电动座椅,甚至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有前排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1.4T+7DCT、1.5L +CVT 两种动力可选

最让我期待的还是它的L2级别驾驶辅助,会比K3有多大的提升呢?

总的来说,起亚赛图斯的颜值和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切实用的东西都给到你了,三大件质量可靠,驾驶辅助诚意满满,就看在市场中表现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