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实力才是硬道理 测试体验枭龙MAX

2023年04月10日 13:0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首款搭载全新混动架构Hi4的车型,枭龙MAX的表现可以说直接影响到后续Hi4产品的口碑,那么究竟新车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试便知。

动态表现

此次试驾体验分为百公里加速、枕木路测试、蛇形绕桩测试、阶梯路测试、沙石路测试、麋鹿测试、湿滑路面测试以及50%爬坡测试,所有测试项目均为封闭道路。

在从酒店开往测试场地的途中,我们还对这台枭龙MAX的辅助驾驶系统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等,表现可圈可点。

静态回顾

座椅方面,枭龙MAX主副驾座椅参照SAE95%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更贴合人体脊柱的靠背以及更厚实的坐垫提供不错的舒适性。

总结:随着哈弗龙网与龙序列的正式公布,我们也看到了哈弗进击新能源市场的目标和决心,对于枭龙MAX能否重新定义新能源SUV价值新标杆,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单从车辆本身来看,枭龙MAX确实有这个能力,那究竟是否有四驱的体验和两驱的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