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型豪华新能源车型领衔 宝马集团将携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亮相上海

2023年04月10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北京)进入4月,202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步入倒计时,宝马集团本届车展全力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以大型豪华新能源车型领衔,宝马携集团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登临上海。创新纯电动BMW i7 M70L和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全球首发,而全新BMW M760Le则将迎来中国首秀。

大型豪华新能源车型领衔 宝马集团将携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亮相上海

宝马作为豪华汽车阵营的领军品牌,将带来电动时代旗舰的巅峰产品——创新纯电动BMW i7 M70L,以引以为傲的性能实力和充满情感的数字化体验,成为BMW旗舰和BMW M品牌电动化的全新里程碑。全新BMW M760Le也将首次亮相中国,进一步丰富BMW旗舰家族的产品阵容,以多元驱动形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强化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大型豪华新能源车型领衔 宝马集团将携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亮相上海

全新BMW 7系工程开发在德国而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将创新科技在突破性的设计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用户打造富有情感的、人车合一的尊荣体验。作为BMW品牌“电动时代的旗舰”,全新BMW 7系的科技感并非简单的技术堆砌,而是将丰富情感融入其中,通过“技术魔法”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数字交互体验。诸如,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上线6种情感情绪视觉设计,带给用户更加富有情感的交互体验。宝马首创的BMW悬浮式巨幕,这款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支持32:9模式播放娱乐内容,树立豪华细分市场车内娱乐系统新标杆。

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亦将在上海全球首发,无疑会吸引众多M高性能车拥趸的关注。受益于强大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将成为BMW M史上动力最强的高性能车型,将BMW M品牌经典的高性能驾驶乐趣带入电动时代。

2023上海国际车展,宝马以大型豪华新能源车领衔,将携集团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强势登场,展示宝马集团电动时代豪华出行的前瞻科技与强大实力,彰显出集团全力以赴电动化的坚定决心。当前,宝马正在迈向“新世代”之路上阔步前行。根据计划,宝马集团将在2025年开始投产新世代车型,并在随后的24个月内投产至少6款新世代车型。4月18日至27日,欢迎您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展馆宝马集团展台,体验宝马对电动时代的杰出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