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上市 售57.8-85.8万元

2023年04月10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新款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85.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售价方面相比老款上调5000元,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新款保时捷Macan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维持着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经典的灯组相连,在凶狠中透露出一丝俏皮,辨识度较高。尾部方面,底部扩散器进行了调整,黑色装饰板尺寸更大,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

新车内饰设计和布局依然是熟悉的样式,搭载全新样式的全触摸式交互面板,并增加了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使其更符合当下的主流水平。配置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标配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倒车影像等配置,整体配置标配程度得到一定提升。此外,新款的入门车型还可选装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和2.9T发动机,其中Macan和Macan 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Macan S和Macan GTS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0马力和44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