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级纯电平台打造!这别克艾维亚版实力爆棚 续航620公里

2023年04月11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别克E5艾维亚四驱版车型的官图,其将与常规版本车型有着不小的区别。

新车同样将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纯电中大型SUV,还将采用新一代别克纯电产品设计语言,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据悉,别克E5将于4月13日宣布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在大体设计上与常规版车型维持一致,将采用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打造,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有科幻未来感。

作为一台纯电车型,新能源车型上常用的设计均会出现在新车上,例如封闭式格栅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等标志性的设计,新车上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数字波浪阵列格栅、可以提供流光律动点阵灯语的分体式大灯等元素。同时,别克家族全新样式LOGO也将应用在新车型上。

而与常规版车型的区别就在于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在其前格栅内部新增加了多横幅哑光装饰条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辋等细节改动。

此外,专属Avenir前门标识、Avenir贯穿式尾灯以及专属“远宙蓝”车身配色也是艾维亚四驱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内饰方面,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同样拥有该车型独有的“极夜追星”配色,其余设计则与常规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30英寸的触控式曲面连体屏均会出现在新车上。配合软质材料的内饰包裹以及各种拉丝工艺饰板的点缀,整体质感甚至不亚于BBA等豪华品牌车型的内饰。

此外,新车上还搭载了引入5G技术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12.6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新一代别克eConnect智联系统以及iKey手机钥匙功能等等功能,保证了车辆使用体验,智能化配置十分出色,这也是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优势之一。

动力方面,别克E5艾维亚四驱版将会搭载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3千瓦和6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5牛·米和160牛·米,动力性能无疑要比常规版本要强劲许多。

续航方面上,别克E5艾维亚四驱版可提供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20公里,但官方并未详细说明具体是哪款车型的续航。

总体来看,别克Electra E5的综合产品力和竞争力并不差,至于能否挽回别克目前在新能源市场上的颓势,扭转乾坤,还需要静待官方具体定价。如果性价比十分可观,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去为其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