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十足 全新英菲尼迪QX80渲染图曝光

2023年04月11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谍照图,绘制出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的渲染图。作为英菲尼迪旗舰SUV QX80即将迎来全新换代,换代后的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有望将在今年迎来首发亮相。

从最新的渲染图看,全新一代QX80依旧有着维持着标志性彪悍造型,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十分引人注目。而在格栅两侧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分体式LED大灯也十分符合当下的潮流。格栅两侧狭长的LED灯带为日行灯,真正的大灯组位于下包围两侧。

全新英菲尼迪QX80一个显著的变化则在于侧面的部分,一条粗壮的腰线环绕整个车身,另其显得很有肌肉感。此外,A/B/C柱均采用与车窗相同的黑色处理,视觉效果统一,也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这样的设计手法也出现在了此前英菲尼迪新款QX60上。尾部方面同样维持着较为硬汉的造型,整体感觉较为健硕。新车采用了类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手法,两侧纤细的LED灯带点亮呈现出不俗的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外媒预计或将采用新型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车型上的5.6L V8发动机将被取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