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2023年04月11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众所周知,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价格战,各种降价的声音甚嚣尘上,不少的消费者怀着“买涨不买跌”的心态持币观望,但有真正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则前往4S店“一探究竟”。然而,部分消费者却发现不少企业的“优惠”套路满满,玩上了文字游戏,真正获得的优惠与喊口号时的优惠有出入。这样的操作显然伤害了真正想购车的用户的信任,还对整体的汽车市场造成了不良影响。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东风风行作为负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观念,在促进消费、加快经济市场回暖的政策指引下发布“风行10亿补贴安心购车季”钜惠活动,惠及旗下多款车型,是真正实在的优惠。其中东风风行游艇作为7座家用车,品质优异,可以很好地满足中国大家庭的用车需要,在此次的优惠活动中,风行游艇可谓价廉质优,是不可错过的购车选择。

风行10亿补贴安心购车季,选购省钱又安心

没有千奇百怪的套路,购买风行游艇可以得到真正的优惠。在“风行10亿补贴安心购车季”限时购买风行游艇即可享受至高综合优惠28000元,包含以下8重大礼:

【畅行礼】9.9元限量抢价值10000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

【金融礼】0首付/0息,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

【焕新礼】置换/增购享至高6000元补贴

【安心礼】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无忧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精品礼】限时送价值5000元高级脚垫+品牌太阳膜

【试驾礼】到店试驾送300风行币 千种好礼随心兑

趣享灵活大空间,风行游艇装下中国大家庭

目前中国大家庭的座驾需求已经随时代发展不断升级,除了可以坐得下全家人,还需要可以灵活调节满足多样场景,在出游出行中提供有趣的玩乐空间。基于此而设计的风行游艇不仅拥有超大空间,更是拥有超灵活空间。风行游艇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宽敞而大气;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自由灵活的空间布局为出游提供更多可能。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其中,风行游艇一、二排座椅间距达到930mm,一二排座椅可以180°接平开启“游艇躺”模式。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左右移动,前后滑动200mm,左右移动160mm,可实现两个座椅完美合并,秒变为舒适亲子座椅,这对于经常需要专门安抚孩子的家长来说,是一个尤为贴心的设计;分开时过道宽敞出入方便,老人进出更加安全。此外,同级独有的第二排航空品质小桌板为孩子增添了学习和玩耍的空间,完全可以齐平30万级别合资主流车型的二排。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当然,第三排座椅也有很多惊喜,座垫宽适,1.2米长度超越同级,坐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坐垫角度加强腿部支撑,脱离了三排座椅固有的“板凳感”,靠背角度多级可调,让后排空间与前排一样舒适。

第三排还可进行4/6全平放倒,充当孩子的“移动玩具室”,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坐在后面玩乐高;且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086L之后,大大增加空间利用率,还能装下更多行李与物品,再也不用为空间不足而发愁。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奢享品质座舱,风行游艇给到满满的幸福感

除了超大灵活的空间,风行游艇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高品质座舱,让中国大家庭可以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风行游艇的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使驾驶舱舒展拉伸,并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64色缤纷氛围灯、一体式隐藏触控面板、权杖式电子换挡手柄进一步强调豪华与科技感。金属质感喇叭网和三排门板皮质包覆等则将奢华品质拉满。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此外,风行游艇配备NAPPA真皮零压座椅,为脊椎提供更好的支撑,有效降低乘坐疲劳感。主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副驾带有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老板键功能。还有最为出色的“20万以内最强二排”,同样采用NAPPA真皮座椅面料带通风/加热功能,靠背最大调整角度65°。风行游艇还拥有43处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同级最多、超越合资,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随身物件、小份零食、母婴用品等都有专属储物空间,取放物品相当方便。

十亿补贴来袭!中国大家庭的幸福由风行游艇来“掌握”

风行游艇不仅在产品力方面诚意满满,宽大灵活空间配上高品质座舱,拥有如家一般的美好感受;而且在优惠方面诚意十足,限时购买风行游艇即可享受至高综合优惠28000元,可谓物超所值。东风风行始终坚持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也一直相信:【没有套路的优惠】和【没有水分的实力】才是赢得人心的关键。用户乘兴而来,见到品质极佳的产品,见到相当给力的优惠,定然不会索然无味,而是兴致盎然、流连忘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