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在华推出Porsche Drive服务 可按天租赁车辆

2023年04月12日 08:1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保时捷中国宣布,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和旅游目的地推广全新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 Drive。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浏览并挑选心仪的保时捷车型,在线选择体验时间,完成预订和支付。Porsche Drive目前以天为单位提供租赁服务,不仅包含保时捷主力车型的体验,更配有专属用车服务,例如上门取送、代客加油和充电、尊享保险等。

保时捷品牌出行服务Porsche Drive首批车辆已在上海和深圳率先上线,今年将陆续推广至北京、广州、杭州、三亚等18个大中城市和旅游目的地。

消费者目前可以通过合作伙伴“枫叶租车”应用程序进行车辆预订,未来Porsche Drive还可通过保时捷微信服务号和小程序登陆。可选车型覆盖保时捷多款主力车型,从跑车911和718系列、到四门轿跑Panamera和Taycan系列、还有多功能运动车型Cayenne系列。后续上市的新车型,也将在推出之后加入Porsche Drive车辆序列。

Porsche Drive于2014年在德国首次推出,随后陆续登陆北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通过在全球范围扩大出行服务的覆盖市场,保时捷正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以及数字化、灵活和个性化选择的趋势。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保时捷提供订阅模式的Porsche Drive,客户可以按月支付车辆使用费用并自由确定继续或取消订阅服务,在特定市场客户甚至可以在订阅期间更换车辆。未来,保时捷也将在中国尝试推出单车订阅服务,以扩充出行服务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