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拟修改电动汽车里程评级 以满足燃油经济性规则

2023年04月12日 08:1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提议降低电动汽车的里程等级,以用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CAFE)计划,此举可能迫使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低排放汽车或改进传统车型。

CAFE是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的英文缩写,是汽车公司各车型年度销售量加权平均的燃料经济性,通常用每加仑燃料行驶的里程数(MPG)表示。CAFE标准适用于在美国销售的、总重(GVWR)不超过8500磅的乘用车或轻型载货汽车。

这个标准被业内奉为准绳,其科学性以及可信度都是业内最负盛名的。CAFE包括城市行驶循环(FTP)以及公路行驶循环(SFTP)两部分,其中FTP所占比例分子为0.55,而SFTP则是0.45,经过运算能够得到综合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