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320Ps 新款讴歌Integra S官图发布

2023年04月12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讴歌Integra S的官方图片。新车为讴歌Integra的运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20Ps。据悉,该车或将于近期海外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Integra S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前包围左右两侧进气坝的尺寸更加夸张,并更换了铝制引擎盖。同时,外后视镜外壳和车尾底部扰流板为碳纤维材质,车尾底部扩散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辅以中置三出式排气,性能感爆炸。

新款讴歌Integra S的内饰变化不大,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包含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丰富功能,并提供了16扬声器ELS Studio 3D立体声音响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讴歌Integra S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2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在操控性上,该车还提供了限滑差速器和自适应悬架系统,并配备了比普通版讴歌Integra更粗的前稳定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