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的魅力在于普及,深蓝汽车的目标是普及数字化新时代

2023年04月12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科技的伟大不仅在于超级,更在于普及”这是深蓝汽车 CEO——邓承浩先生在本次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演讲环节分享到的一句话。

近日,2023《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深蓝汽车高层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活动,与行业内知名机构、领导人共同探讨中国自主新势力品牌发展,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深蓝汽车对于未来电动汽车产业的目标规划与发展愿景。

以客户体验推动技术进阶,深蓝汽车为普及电动化时代而来

“电动化浪潮势不可挡,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中国品牌正在诞生!”演讲的开始,邓承浩先生便分享了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市场趋势的判断与看法。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渗透率持续爬坡,消费者已经从早期的尝鲜大众成功向普及型大众转移,目前10个人购买新能源车型,就有8个人选择自主品牌。从宏观来看,新能源汽车让我国实现了换道先行的伟大超越,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

而说到当前新能源科技的发展核心,邓承浩先生也表示,目前还是要以解决电动化的固有痛点为主,不能以智能化去弥补或消散转移电动化进程中出现的行业难题。直击用户痛点,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这是深蓝汽车的态度,也是对于消费者的保证。就像邓承浩先生在演讲中说到的“深蓝汽车的诞生就是为了普及数字化新时代,打造世界一线电动车品牌”。

而关于电动车的下一步发展,实际上面临的是全场景普及的问题。在过去的一年里,深蓝汽车采用了“原力电动”的概念,而“原力电动”不仅仅只是纯电,而是纯电、增程、氢电同步发展,通过全电平台去实现纯电驱动的全场景体验,而深蓝汽车要做的就是全场景的去普及数字电动汽车。而基于全场景的普及,深蓝汽车也在原力电动的概念上进而细分出了“原力智能增程”以及“原力超集电驱”,并为行业带来了95%的行业最高效率电驱总成、1200km超长续航、行业首发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去实现深蓝SL03的纯电驾享里程无忧。

同时在电池方面,深蓝汽车也在持续研发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等一系列的新技术布局。邓承浩先生表示“电池研发的核心是要解决安全问题,这是我们始终不忘的一点。所以我们整个的工作与技术普及都是直击用户痛点,直击补能焦虑,直击用户的安全焦虑”。而iBC数字电池管家,便是深蓝汽车在电池安全领域的研发成果之一,可以做到24h全天候监控电池状态,全方位保障电池包安全性能,从源头避免风险,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不但靠技术解决了行业痛点,也实现了品牌价值的自我成长。

而在用户认可度方面,“值得信赖的,科技时尚的,敢于创新的,有档次感的”这是目前近5万名深蓝车主对品牌的一致评价;而销量层面来看,在过去的一年里,深蓝SL03自亮相即收获33分钟订单破万,不到5个月实现单月交付破万,成绩斐然之余,也助力深蓝汽车成为行业用时最短,交付即破万的新能源品牌,以“深蓝速度”重塑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

全新阵容已就位,深蓝汽车或许是下一个世界一线电动车品牌

在深蓝SL03的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的同时,深蓝汽车的第二款战略车型——深蓝S7,也于3月5日在上海、巴黎两座时尚之都同步完成了首发亮相。深蓝S7作为深蓝品牌的首款SUV,同样来自深蓝汽车的EPA1全电平台,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增程、纯电在内的多种动力版本可选。同时2900mm越级轴距所带来的宽奢空间,也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使用场景。

在设计方面,深蓝S7以极具前瞻性与未来感的共生美学为引领,在前唇、后视镜、尾翼、轮罩等多处细节搭载空气动力学设计,使风阻降低至0.258Cd,也让深蓝品牌的科技动感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将深蓝产品打造成国际时尚潮流定义者,持续推动中国汽车设计向上攀升、进阶成长。

自深蓝汽车品牌成立以来,深蓝SL03乘风破浪不断打破行业记录,用实力收获用户青睐,也使品牌认可度获得持续提升,之后深蓝SL03也将与即将到来的深蓝S7组成深蓝汽车双子星产品矩阵,解决用户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邓承浩先生在大会中提出“科技的伟大不在于超级,而在于普及”,而EPA1全电平台、全场景体验、原力电动技术、iBC数字电池管家、诸葛智能等方面就是深蓝汽车为迎接普及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做出的努力。

在下个十年,深蓝汽车也将继续聚焦品牌、技术、产品和营销体系建设,解决电动行业痛点,普及数字化新时代,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打造世界一线电动汽车品牌持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