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卡验保,为卡友提供专业的二手卡车检测服务

2023年04月12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一家专注于商用车车况检测的品牌——卡验保正式上市,为卡友提供专业的二手卡车检测服务。据悉,卡验保是国内首个推出“真车况”赔付储备金的检测品牌,如果卡友购车后发现检测报告与实际车况不符,60天内可向卡验保申请赔付,卡验保将按照车辆价值进行回购。这一创新的服务,无疑为二手卡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让卡友们可以更加放心地购买和使用二手卡车。

据了解,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和需要购买二手卡车的人面临着一个难题:如何辨别二手卡车的真实车况?目前市场上存在不少事故车以次充好,翻新整备后重新销售,消费者无法从外观和性能上判断是否为事故车,一旦购买后,就可能遭受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卡验保提供了两种专业的检测服务:事故排查检测和全车深度检测。事故排查检测主要针对车辆结构件、加强件进行深度检测,快速排查重大事故、火烧、泡水车的事故隐患,只需499元/辆,就可以让卡友放心购买。全车深度检测则涵盖了280项细致的检测内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制动系统、电气系统等各个方面,只需799元/辆,就可以让卡友了解车辆的全面情况。

除了检测服务,卡验保还提供了延保服务,为卡友提供更长时间的保障。在购买二手卡车后,在原厂保修期结束后,可以通过卡验保延长保修期限,享受更长时间的维修保障。该服务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故障时的维修成本和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卡验保还推出了一个创新的服务——“真车况”赔付储备金。这是一个专项基金,用于对卡验保出具的检测报告进行担保。根据赔付规则,如果卡友购车后发现检测报告与实际车况不符,60天内可向卡验保申请赔付,卡验保将按照车辆价值进行回购。这也是国内首个针对商用车车况检测的赔付储备金。

据介绍,卡验保拥有专业检测团队、高精准度检测工具、权威机构认证资质、大数据+AR智能检测技术等优势,可以为卡友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服务。卡验保的检测体系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了检测的质量和标准。

卡验保的上市,受到了卡友们的欢迎和支持。张先生是一名从事物流行业的卡车司机,他在购买二手卡车时就遇到了事故车的问题。他说:“我之前买了一辆二手卡车,看起来很新,但是开了没多久就出现了各种故障,后来才发现是事故车。我找卖家理论,但是他们不承认也不赔偿。我听说了卡验保的服务,就去试了一下,结果发现他们的检测报告很专业很准确,而且还有赔付储备金的保障。我觉得这样的服务很有必要,可以让我们买车更放心。”

李女士是一家二手卡车经销商的老板,她表示:“我们跟卡验保合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的检测服务让我们的车源更有信誉和竞争力。我们的客户也都很满意,因为他们可以看到详细的检测报告和赔付储备金的承诺。我们觉得卡验保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提高业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除了卡友和经销商,卡验保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曼恩、顺丰、货拉拉、吉致金融、东风财务、东风柳汽等。这些合作伙伴都对卡验保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卡验保可以有效提高二手卡车的交易效率和安全性,降低交易成本和风险,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卡验保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卡友们不同的需求,打造一个专业、公正、透明的二手卡车检测服务平台。卡验保负责人表示,卡验保的宗旨是为二手卡车市场提供真实可信的车况信息,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和技术,为二手卡车行业的规范化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