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9万起,奔驰豪华内饰,2.0T+爱信8AT,这款SUV真香

2023年04月12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9日,星途新揽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8.99-23.39万元。新款由由前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设计师、现奇瑞欧洲造型中心总监Chris Rhoades领衔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以及内饰设计,拥有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并且爱信8AT变速箱的加入也是新车一大卖点。

星途新揽月长宽高4970mm/1940mm/1792mm,轴距2900mm;定位为中大型SUV。支持灵活多变的6座/7座布局,测定补足了之前没有6座车型的遗憾。从尺寸方面来看,新车与汉兰达、传祺GS8等中型SUV尺寸差异并不大。所以,这款车的竞品依旧为主流的中型SUV,而星途新揽月中大型SUV的定位有点田忌赛马的意思。

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2.0TGDI+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马力261Ps,峰值扭矩40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第六代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拥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泥地、越野七种驾驶模式,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

从价格上来看,星途新揽月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上有所上涨,但升级的配置也是实实在在的。特别是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豪华感和科技感瞬间拉满。再加上新款全新标配爱信8AT变速箱,产品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