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5 N完成冬季测试,最大马力600匹

2023年04月12日 10:48: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原厂宣布旗下品牌首款性能化 N 电动车作品 Ioniq 5 N 已完成在瑞典 Arjeplog 的冬季低温测试,先前已有 Ioniq 5 N 测试车于德国纽北赛道的路试画面,亦陆续被海外媒体捕获,原厂指出 Ioniq 5 N 预计于 7 月举行全球首发之前,未来将有更多讯息公布。

现代将 Ioniq 5 N 带到位于瑞典 Arjeplog 的 现代Mobis 测试场地试验,此地邻近北极圈,为了进行如在低抓地力系数的结冰路面行驶测试、以及收集车辆在寒冷低温仅-30°C 的气候下等信息,确保 Ioniq 5 N 最极端的冬季条件下发挥最大性能以及保持最佳安全状态。

据外媒报导指出,虽然 Ioniq 5 N 的车型设计,将与双生 KIA EV6 GT 车型有着高度的关联性,但原厂仍会针对车型本身的性能进行专属调校,借此凸显两款车型的差异性。Ioniq 5 N 同样采用由前后双马达所组成的电子四驱系统,但最大马力输出预计将进一步提升至 600 匹的水平。

Ioniq 5 N 更将具备可由按键开启的独特 Virtual Grin Shift (VGN) 模式,可模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手动换档的感受,另外还具备了 N Sound Plus 声音模拟器可模拟出引擎限转断油时的声浪,以及透过音响传递引擎拉转及换档的声音,提供更为热血的声浪效果。

在 Ioniq 5 N 车型上,原厂也预计透过电子四轮扭力分配及 e-LSD 后电子限滑差速器的配置,提供独特的 Drift Mode 漂移模式,专为 Ioniq 5 N 调校的 e-LSD 能准确识别哪个车轮何时需要额外扭矩输出,以增强整体车辆抓地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