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锐斯Prime海外上市,光这颜值卖这价确实不贵

2023年04月12日 10:48:1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2 年 11 月首度发表第 5 代普锐斯车系,同步推出普锐斯以及普锐斯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接续在同月份即公布美规普锐斯车系规格,同年 12 月揭示美国市场当地新车售价,且在 2023 年初即于美国市场先行开卖。

接续丰田亦在近期,正式公布美规普锐斯Prim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规格及新车售价,美规普锐斯Prime 将提供 SE、XSE 以及 XSE Premium 三等级设定,新车售价分别为 32,350 美元、35,600 美元以及 39,170 美元,预计将在 5 月正式于美国上市。

大改款美规普锐斯Prime 车系采用全新的 2.0 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设定,其中 2.0 升自然进气引擎具备 150 匹最大马力输出,电动马达则可提供 161 匹最大马力设定,并具备了 220 匹的综效马力输出表现,较前代车款有着接近 100 匹的动力输出提升,且仅需 6.6 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

另外透过搭载容量增加至 13.6 kWh 锂电池组 ,其 EPA 测试规范下的纯电行驶里程亦较前代车款增加达 76%,其中 SE 车型可提供 44 英里(约 70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较前代的 25 英里(约 40 公里)有着明显提升 ,而 XSE 以及 XSE Premium 等级纯电续航里程则为 39 英里(约 62 公里)。另外根据 EPA 测试规范下 ,大改款美规普锐斯Prime 车系具备每公升汽油可行驶 22 公里的综合最佳油耗表现。

在车型重点配备部份 ,大改款美规普锐斯Prime 入门 SE 车型标配 17 吋铝圈、8 吋多媒体触控荧幕、织布座椅、Type-C 插孔、免钥匙进入及启动、EPB 电子煞车、真皮电热方向盘、感应式雨刷、BSM 盲点侦测及 RCTA 后方车流警示系统。XSE 等级则追加 19 吋铝圈、8 向电调电热驾驶座椅、无线充电、SofTex 材质内装以及后方停车辅助系统等。

顶规 XSE Premium 车型则追加 JBL 音响系统、12.3 吋中央触控荧幕、全景天窗、前双座电热通风含记忆模式、电动尾门以及数位钥匙,还可进一步选配 360 度环景显影、电子后视镜、后座电热椅以及先进停车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