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SUV大杀器 哈弗枭龙MAX抢先试驾【五号车论】

2023年04月12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上周刚看完哈弗枭龙MAX的静态体验视频觉得意犹未尽?今天终于来到动态驾驶部分,昊哥将在城区道路以及专业测试场来全面测评这台搭载了Hi 4四驱系统的重磅SUV。

在去往长城测试中心的路上,昊哥重点体验了三个部分。先是动力感受,在大家最常用的混动+标准驾驶模式下,动力输出已经相当轻快,毕竟官宣6.8秒的“破百”成绩让人期待,在试驾后半部分昊哥也实测了一把。

其次,枭龙MAX作为Hi 4四驱系统的首搭车型,这套非常智能且复杂的四驱在日常使用有什么特别呢?例如市面上的插混车,一般都只有前轴参与动能回收,而Hi 4四驱系统则双轴共同参与,回收效能毫无疑问更高。

而油耗部分,相信也是目标群体关心的。在早高峰拥堵+强制保电的模式下,它取得了百公里7.3L的油耗,考虑到尺寸、车重与工况,有这成绩确实能轻松碾压汽油车了。

来到测试中心,第一个项目就是爬陡坡,在四驱和电机的加持下,只用纯电模式就能轻松征服坡度达50%的斜坡,就算中途停车再起步,轮胎也能牢牢抓住地面,由此可见后轴电机输出的精密程度。

随后进行百公里加速体验,这台枭龙MAX竟然还支持弹射起步功能,在车里有三名成年人以及电量剩余不多的情况下,它的表现如何?

另外还有爬楼梯、麋鹿测试和绕桩等项目,能全方位体验它的操控性能,总体来看,定位家用SUV的它表现谈得上充满惊喜,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绕桩速度。

视频的结尾,昊哥也坦言以枭龙MAX的产品力,确实在如今的新能源SUV市场中非常能打,如果配上合理售价的话,那么将在市场中形成大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