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写国产新能源秩序?哈弗枭龙MAX静态体验【五号车论】

2023年04月12日 11:26:07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趁着新能源这股风潮,比亚迪势头正猛,而同样作为自主第一梯队的哈弗,终于发布了一款能全面对标宋PLUS DM-i的车型,它就是之前代号为B07的哈弗枭龙MAX。

本期视频跟着昊哥的视角,来静态感受这台被长城寄予厚望的新能源紧凑型SUV吧。

枭龙MAX尺寸和轴距都要比同级竞品更大,前脸格栅设计辨识度挺高。重点是Hi 4插混技术首次被应用,与之前长城主打的两挡DHT系统相比,Hi 4可谓全面革新与进步,并实现了全系标配四驱。

车厢也用上了有别于哈弗其他车型的新设计,并采用怀挡结构。三联屏(带副驾娱乐屏)在同级中绝对是加分项,而且呈现效果让人满意。总体而言,这套全新内饰既充满科技感,且不乏实用性。

来到家用SUV消费者最关心的后排部分,车门开口很大,地台接近全平,座椅宽大厚实,而2.8米的轴距使得腿部空间相当宽敞,在全景天窗的加持下,后排不仅乘坐舒适,开扬感也很好。

整个静态体验下来,昊哥对这台枭龙MAX的配置与空间表现都十分满意,那么留下悬念的,就是这套拥有诸多新技术加持的Hi 4系统表现究竟如何?以及能否撼动宋PLUS DM-i的地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