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舒适:70多万的宝马X5,在理想L7面前也没多出色?【五号车论】

2023年04月12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在看视频之前问自己几个问题,你们对于一台车的舒适性要求高吗?价格越贵舒适性越好?如果都是肯定的答案,那么本期视频将不能错过。

当然这里指的舒适性包含了底盘滤震以及隔音降噪,本期视频昊哥拿来了理想L7 Max和3.0T的宝马X5L,专注对比它俩在连续颠簸烂路的悬架表现,以及实测车厢噪音表现。

它俩的落地价几乎差一倍,实际结果会如何?

第一部分是考验悬架在高速驶过烂路时的舒适性,场景为工业区道路,多货车意味着路面情况堪忧,且经过挤压,路面也充满各种起伏。国产后的X5L理论上变得更舒适与油腻,但搭载空悬的L7也不是吃素的,第一个项目就注定是场“血拼”。

第二部分轮到专业分贝仪登场。这两款车都宣称自己是豪华取向的产品,那么昊哥当然更希望感受它们在底盘受到冲击以及压过破损路面时,谁更胜一筹,毕竟来到这个级别,“试题”太简单的话也体现不出差距。

而第三部分,则是附加题了,因为昊哥要把它们开到最高140km/h的时速,再考察车内的噪音表现。来自全世界唯一一个无限速国家的X5,似乎胜券在握?而在大家印象中高速隔音是个短板的自主产品,会输得很惨?看到视频最后,或会颠覆你们的三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