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菲特再抛售248万股比亚迪股票、摩比斯首次亮相上海车展|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2日 12:33: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点击上方“道哥说车”关注

·本文综合自网络

消费关系你我他,关注财圈社、道哥说车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看点投诉”,提交你的消费维权纠纷(https://www.caijingkandian.com/kandiantousu);你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由管理员拉你进群,席位有限,尽快关注。

第十次!巴菲特再抛售248万股比亚迪股票,套现5亿港币

据外媒报道,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一份文件,沃伦·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出售了248万股比亚迪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总价值为5.3993亿港元(合6878万美元)。文件显示,此次出售使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比亚迪已发行H股中的持股比例从11.13%进一步降至10.90%。

比亚迪执行副总裁Stella Li在去年12月6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巴菲特减持比亚迪”一事。Li表示,“我不认为这表明巴菲特将放弃比亚迪。他喜爱(love)比亚迪,喜爱比亚迪的管理层,并将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她还补充道,巴菲特将“一直”是比亚迪最大的支持者。(盖世汽车)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在上海车展期间,极星将携旗下的全系全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的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以及2024款全新极星2车型亮相展台。

作为极星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极星4是一款在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轿跑SUV车型,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极星4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SUV车型的空间美学。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4并不是我们对现有SUV车型的改良,相反,它是基于我们重新评估整体设计思路后全新打造的一款轿跑SUV”。(第一电动网)

摩比斯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2023年4月10日,摩比斯宣布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参展,向用户全面展现其在电气化、自动驾驶、智能座舱领域的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AI汽车网)

中汽协:3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5.3万辆 同比增长34.8%

4月11日,中汽协发布3月汽车产销数据。

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和245.1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7.2%和24%,同比分别增长15.3%和9.7%。1-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21万辆和607.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3%和6.7%,较同期小幅下滑。整体来看,汽车市场国内有效需求尚未得到完全释放。

3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7.4万辆和65.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4.8%和34.8%,市场占有率达到26.6%。1-3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5万辆和158.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7.7%和26.2%,市场占有率达到26.1%。(第一电动网)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