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太内卷!这3款新车颜值、实力都出众,还有大空间

2023年04月12日 12:35: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越来越内卷的汽车市场中,各大品牌推出新车时也是不遗余力,从近期登场的新车来看,在颜值、配置、空间、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重点介绍3款,这些新车均来自自主品牌,可想而知它们的产品力内卷程度,相信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红旗H6

预售价:19.48-24.1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上海车展

定位于中型车的红旗H6,整体风格上更偏年轻运动,显然这款车会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而从其定位和预售价来看,将会与主流豪华中型车产生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红旗H6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精致感,而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年轻化。车身侧面,红旗H6采用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并通过腰线勾勒出更多动感气息,而尾部不仅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还采用非常个性化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的轴距长达2920mm,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红旗H6配备了尺寸给力的纵置中控大屏,屏幕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还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此外,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当然也没有缺席,整个内饰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氛围,红旗H6还会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W-HUD、丹拿音响等配置,为出行增添更多趣味性。

动力方面,红旗H6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6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在同级别中同样很有竞争优势。

领克08

上市时间:2023年年内

作为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已于日前正式亮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而领克08的一大特色在于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操作系统,这套系统刚于日前正式发布,也意味着领克08在智能体验方面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领克08在造型上采用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尤其是前脸的大灯组造型相当时尚,领克08还将会配备贯穿前格栅的灯带,支持多种灯光效果,因而前脸会更富有高级感。

而车身侧面的造型简约前卫,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高级感油然而生,尾部则拥有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有助于提升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8的轴距达到2848mm,在定位上属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领克08的布局风格简约且科技氛围显著,除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还会拥有92英寸AR-HUD,以此带来更加丰富的智能交互体验。其中中控大屏还将搭载Flyme Auto车机系统,这套系统刚于不久前正式发布,据悉,其将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感连接,还拥有深度定制的车机软件,支持OMS手势识别,显然智能体验将会是领克08的一大卖点。

动力方面,领克08将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不过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后续公布。显然领克08的到来,将进一步强化领克家族的科技水准,也为消费者带来新能源选择,对于整个品牌的发展很有帮助。

腾势N7

上市时间:预计5-6月上市

作为腾势汽车旗下全新车型,腾势N7已于日前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登陆2023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接下来预计将于5-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腾势N7的前脸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在封闭式设计之下,最大亮点无疑在于灯组,尤其是呈现条状的LED日行灯,点亮效果充满高级感。车身侧面则是低趴运动的姿态,官方将其定位为猎跑SUV,与传统SUV有着明显不同的氛围。而尾部拥有大尺寸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等元素,因而层次感上会更加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N7的轴距达到2940mm,定位于中型SUV,显然这一尺寸已经胜过不少对手。而内饰方面,根据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腾势N7的内饰将配备多块科技大屏,在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之外,还搭载了副驾屏,而内饰肉眼可见的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覆,因此质感会显得更加高级。

动力方面,腾势N7将提供单电机版与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版搭载230kW的电机,而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除了这款腾势N7,腾势汽车还将推出另一款新车腾势N8,车型矩阵将进一步丰富。

车型总结:

显然从产品力上看,这3款新车的定位都相对较高,而且在造型、配置层面都呈现出不少新意,就此也能够看出自主品牌的显著进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2023上海车展,相信届时可以在现场见到它们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