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5S,比Model Y还猛,起亚EV6 GT将上市,这回在新店卖

2023年04月12日 12:38:1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中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让世界知名车企难以拒绝,起亚也不例外。基于此,起亚其中对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划了重点,制定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后便开始了它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操作。

本着对老板负责的态度,4月9日,笔者前往河南郑州,见证了起亚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两大事件的落地。

百公里加速3.5S,比Model Y高性能版还猛的起亚EV6 GT要在中国市场开卖了

如果是关注起亚和汽车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其实EV6 GT在前两年的上海车展亮过相,只是两年过去了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已发生剧烈变化但它还没在国内上市,不过人家在国外的日子可滋润,奖拿到手软。

4月初,起亚EV6 GT凭借卓越的性能,战胜了对手,获得了“2023年世界性能车大奖”。除此之外,它还获得过“2022年欧洲年度汽车”和“2023北美年度汽车”等一系列大奖。

起亚EV6 GT获得的奖项确实多,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需要实力说话,如果与特斯拉Model Y相比会怎样?

首先的动力,EV6 GT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有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有740N·m,让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3.5S。Model Y高性能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57kW,峰值扭矩659N·m,0-100km/h加速为3.7S。实力摆在这里,Model Y高性能版和EV6 GT崩直线,前者也要掂量一番。

除此之外,起亚EV6 GT在补能方面也有一手,800V超高速充电设施,14分钟就能把电量从30%充至80%,即便是从10%充至80%,也仅需要18分钟。虽然EV6 GT的充电速度很快,但是真要把800V快充桩铺开,那还需要一定时间。

起亚4S店全面革新,起亚EV6 GT,以及后续的起亚纯电动车型在全新店售卖

笔者此次去郑州除了体验新车EV6 GT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是见证起亚在国内的首家SI 2.0旗舰店的开业。无论是4S店的外立面还是店内装修,河南广发起亚SI 2.0旗舰店都在散发着简约、时尚、高端的魅力。

经过全方位的体验,起亚SI 2.0旗舰店有两方面值得一说。

首先的店内木纹色调的装饰版和家居感十足的客户接待区,营造出了如同家里的温馨感,在休息区有坐在自家客厅的感觉,宾至如归也就这个意思。其次,店内的各个区域譬如展车区、客户接待区、儿童游乐区、售后服务接待区也做了明显的划分,相互之间即有界限同时又有紧密联系。消费者来店里看车、买车,对陌生环境和人本就持有戒备心,起亚通过店内居家的设计风格和对功能区的划分能让消费者在看车、买车时更轻松、便捷。

总结:起亚对销售渠道的升级和对EV6 GT等重磅新能源车的引进,象征着起亚电动化转型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1-3年内,起亚会对国内的4S店全面进行升级,届时,大家买新车就可以新店享受不一样的体验了。(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