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两厢有三厢,有燃油有混动,思域家族总有一款适合年轻的你

2023年04月12日 13:05: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当我飙车到100迈时,我才能体会到自由的滋味。”——《速度与激情7》

相信“速度与激情”是许多年轻人心底的梦想,驾驭爱车驰骋之所以让人频频上头,不仅仅是醉心于对速度极限的追求,还有对于自由灵魂的追逐。

思域在许多玩车爱车的年轻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素有“平民轿跑”之称。经过50多年的洗礼,如今的思域已经进化到了第十一代。随着2022年12月CIVIC品牌之夜上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与CIVIC TYPE R上市,思域家族正式完成了集结,从Hatchback到Sedan、从燃油到混动,思域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能给用户带来充满新意的用车体验。

第十一代思域:是燃情少年,也是居家好手

思域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和充满潜力的动力,在许多人心中的形象是充满激情的少年,而第十一代思域在保留动力的基础上,更进行了配置提升,同时在设计上也有所收敛,赋予了更多家用的属性。

第十一代思域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经典的“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升级至240TURBO,最大功率达到134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匹配CVT变速器,性能得到提升,加速线性直接,带来爽快的驾驶快感,重新调校的底盘也更具质感,虽然车身造型似乎褪去了少年的张扬,但开起来依旧是“思域”那熟悉的充满激情的味道。

是燃情少年,也是居家好手。第十一代思域还着重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显著提升。搭载Honda CONNECT 3.0让“小电视”摇身一变成为“智能帮手”,升级了AI智能助理、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极大程度方便了用车生活。当然,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仅能够实现车道保持、自动跟车等,还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就算遇到早晚高峰城市道路拥挤,也能轻松应对,妥妥的通勤神器。

第十一代思域e:HEV:混动也可以很运动

众所周知,当前车市已经进入能源转型的关键时期,不少用户在选车的时候也开始考虑更加经济的混动车型。思域同样跟随市场潮流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本田的混动技术在业内名声显赫,第十一代思域e:HEV所搭载的第四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便是Honda“e:HEV强电智混”的技术成果。

和第三代系统相比,第四代i-MMD采用了双电机式E-CVT,最大功率达到135kW,同时系统采用了峰值扭矩为182N·m的全新2.0L 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搭配315N·m驱动电机,强强联手,输出澎湃的动力,加速过程更畅爽。踩下油门,仪表瞬间反应而后声浪来袭,带来触觉、视觉、听觉上的极致驾驶乐趣,混动车也意外地很运动。不仅如此,第十一代思域e:HEV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静谧性也都有所进阶。

思域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混动车型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本田在新时代下的积极转型。凭借着“e:HEV强电智混”的技术优势,本田品牌为更多用户带来更符合当下用车需求的全新产品,也更有底气应对市场变化与挑战。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总有人正年轻

《速度与激情8》中的“前面的对手我们都要超越”,不仅是对于速度的追求,也是一种挑战精神。这种挑战精神与“全擎运动轿跑”思域HATCHBACK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似乎就是为运动而生,更个性与先锋的设计,丰富的动力选择,它的粉丝一定会为之着迷。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媲美轿跑的车身线条、极致动感的掀背造型、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充满运动氛围的座舱,每一处设计都在透露着它的动感与年轻,而这股子个性就足以让笔者一眼心动。

“全擎运动轿跑”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作为最接近TYPE R的一代HATCHBACK车型,还有着更极致的性能。新车提供了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满足大家不同的用车需求。燃油版车型全系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34kW的240TURBO高功率发动机,并且特别提供了6MT的手动版本,相比上代车型换挡行程缩短10%,拥有更加极致的操控感,更将成为玩车一族的快乐源泉,没有手动的思域还能叫思域吗?

除此之外,思域HATCHBACK也给到了e:HEV版本车型,全系标配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极致爽快的驾驶感受令笔者惊喜,紧凑的车身加上更线性的加速感,驾驶乐趣较燃油版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燃油经济性却更高,WLTC综合油耗仅需4.61L/100km。

如果说思域HATCHBACK是挑战精神的代名词,尚可触及,那么CIVIC TYPE R便是本田车迷心中的“白月光”,是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情怀与梦想。如今“白月光”也照进了现实,2022年12月CIVIC TYPE R正式上市,据悉3月份首批新车已经抵达国内港口,陆续交付,信仰落地。

贵言堂

毫无疑问,思域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个性。现在的思域已然形成了从HATCHBACK到Sedan,从燃油到混动车型的完整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全维多样化的的产品,带来更具个性的用车体验。不管你是想居家还是想运动,是想享受手动燃油的操控乐趣,还是混动车型的极致爽快,思域家族总有一款车型可以帮你追寻自由。

思域在许多人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车系这么简单,更代表一种无惧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面对2023年严峻的车市挑战,思域家族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既有久经沙场的经验,也有年轻人的冲劲。多款实力车型支撑下,相信思域家族能够凭实力继续走红,我们也期待着思域家族后续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如果你也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那就开思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