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代雅阁车主抢先试驾11代雅阁,本田真的开窍了,还带“电”了

2023年04月12日 13:09: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大家好,我是阿贵看车的小鹿。想必前几天已经有不少朋友看到了十一代雅阁实车出现在国内的图片,仔细看,你就发现那是在三亚。诶,正巧,我现在就在三亚。那怎么说?看看实车吧!

我作为一个十代雅阁的车主来说呢,十一代雅阁还是很吸引我的。十一代雅阁相比于十代雅阁,最大的两个变化,第一点,外观的变化;第二点,就是动态上的变化。

在外观上呢,新车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上相比于十代雅阁有棱有角的设计显得圆润了不少,给我一种五代、六代雅阁的感觉。

进气格栅和前包围内部横向的熏黑饰条,再加上扁平的大灯造型让它看上去有一种低趴的感觉,而且这个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融合度还是蛮高的。十一代雅阁还是将溜背造型这件事情坚持了下来,从侧面看上去,车身线条还是很简洁的。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是有很大的变化,十代雅阁上经典的回旋镖造型尾灯没有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小鸭尾的设计也是蛮出彩的。

在动力上,十一代雅阁除了原本的1.5T燃油版、2.0L油电混动版本之外还新增了一个插电式混动版本,这也是本田在国内首款搭载了第四代i-MMD插混技术的车型。大容量的电池续航超过了80公里,应付日常通勤绰绰有余。在你需要急加速时,在电机的辅助下你能感受到相比于同级燃油车型更轻快的加速体验。

十一代雅阁得益于MMS运动管理系统,在过弯时,通过控制车辆的晃动,来增加前轮载荷从而提升抓地力。ADS自适应减震系统也能够更精准的控制车辆的颠簸程度,后避震的动作相较于新款车型温柔了许多。

值得一提的是,十一代雅阁的全新数控座舱让我感受到了一个质的提升。美版雅阁是三个旋钮,国内版本则是一个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这一个旋钮就能够满足近乎所有的要求。最多可以自定义8个模式,空调温度、风量、音量等等内容都可以在这里直接调节。用起来很方便,在驾驶过程中也可以盲操。

新车预计在下半年上市,目前也还没有售价。对于这款又复古,又时尚的十一代雅阁,你有什么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