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容错过!东风标致+携程旅行=“2023亲子出行计划”

2023年04月12日 13:39: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培养孩子世界观、促进亲子互动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开启一场亲子自驾旅行。在旅途中锻炼孩子的独立性、自主性,也能培养多元价值观,东风标致SUV家族希望陪伴孩子用双脚丈量大地。

强强联手 实现亲子出行美好愿景

东风标致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不断推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新车型,持续提升用户体验。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携程旅行为每一位携程用户构筑出了完整的品质出游场景,让人人渴望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

为了解决亲子家庭出行“需求旺盛、服务粗放”的痛点,亲子首选座驾东风标致SUV家族,与头部旅行平台携程旅行强强联合,发布了“2023亲子出行计划”,深度聚焦旅游市场中的亲子出行场景,整合国内外知名旅游资源,提供“线路-站点-酒店-用车-装备-攻略”等全方位出游服务,为追求品质出行的亲子家庭营造出了全新的亲子旅游体验。

卓越品质 新5008承载亲子欢乐

新5008是东风标致SUV家族系列中面向品质大家庭的旗舰座驾,之所以能够成为携程旅行“亲子出行优选伙伴”,离不开其超大空间与越级品质,它引领了儿童健康座舱新标准,是不折不扣的亲子首选健康SUV。

新5008有着2840mm的超长轴距,为家人孩子提供充足的车内活动空间,七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单独从车上拿下来,操作起来也灵活方便。常规形态下,新5008的后备厢容积为771升,相当于两个对开门冰箱;当七座车型将第三排座椅放平之后,后备厢容积更是可以达到2040升,轻轻松松装下一家人的行李。针对各种小物件,新5008还有30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孩子的每一件物品都“物有所归”。

作为新法式旗舰SUV,新5008在内饰用料方面也十分严谨。它参照纺织行业和儿童玩具行业标准,对座舱内乘客高频率接触部位的偶氮染料、邻苯增塑剂、可萃取重金属含量进行了全面检测,通过并达到了儿童亲肤级安全标准水平,充分保障了亲子出行的健康安全。经检测,新5008座舱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达到90%以上,其中长期接触的座椅抗菌率到了99%以上,达到床品AAA级水平。对于PM0.3级别的花粉、细尘等春季过敏源,过滤功效也达到95%以上,相当于医用N95级别,大大降低了孩子在春季出行时发生过敏的几率。

此外,新5008搭载的全新升级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和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不但实现轻松驾驶不迷路,而且影音娱乐实时在线,让旅途全程欢声笑语。

即刻启程 享受狮粉专属旅行权益

恰逢春季万物复苏,家里的“神兽”开始格外偏爱户外活动,作为东风标致×携程旅行“2023亲子出行计划”的第一季,本次活动以#想放养孩子#为主题,为广大家庭用户推荐Top10热门亲子春日出行榜单,和家人一起踏青赏花,享受暖暖春光。

东风标致还联手携程旅行,围绕亲子家庭制定用户权益。以第一季活动为例,各位狮粉只需在携程社区发布笔记,并带有#想放养孩子#话题标签,分享你的春日亲子出行攻略或最难忘的旅行体验,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预约试驾即可领取携程VIP出行特权,解锁更多惊喜东风标致品牌限量露营套装与潮玩礼品,赢取至高2000元携程万能心愿卡等。

覆盖全年的“2023亲子出行计划”为众多亲子家庭用户打造专属出行选择,解锁更多亲子旅行的独特魅力,不止步于第一季的精彩,之后的每一季活动都会有更多有趣的新玩法等你解锁,还有超多重磅权益和惊喜奖励,值得期待。

世界可以等,童年不能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家庭来说是一次绝佳的亲子互动经历,与孩子一起成长,共同在旅游中增长见闻、收获喜悦,是很多新时代父母所期待的。为了助力更多家庭在春季体验亲子出游,东风标致已开启“超级置换季”,新5008在本身17.87-23.37万的透明官方直售价基础上,还额外提供至高11,000元置换补贴,并提供5年超长贷或至高36期0息,助您轻松带上全家焕新启程。

东风标致不辜负每一位车主的信任与支持,用行动诠释真心,通过与携程旅行的跨界合作,洞察用户的多维需求,让每一位家庭用户都能尽情享受亲子旅游的治愈之旅。关于“2023年亲子出行计划”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旅途中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