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46」3月韩国车市销量,沃尔沃与奥迪只差104辆

2023年04月12日 13:51:2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3月份韩国进口车市场非常精彩。奔驰挤掉宝马,月度排名第一,沃尔沃排名第四,仅次于奔驰,宝马,奥迪。

据韩国进口车数据研究所统计,3月份进口车新登记数量同比减少9.3%,达到24606辆。半导体供应困难缓解,数量相对宽松,但随着部分进口公司进入准备新车的“空白期”,因此销量停滞不前。

梅赛德斯-奔驰挤掉宝马,重新夺回了月度第一名。虽然仅售出6533辆,比去年减少25.5%,但E级(2005辆)重返畅销书榜首,S级(1051辆,包括迈巴赫)和GLC(657辆)等主力阵容为业绩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去年上市后,因生产问题未能正常销售的C级(431辆)增加了146.3%,供应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宝马韩国减少17.2%,以5664辆排在第二位。5系列(1498辆)以最高达2000万韩元(10万元人民币)的折扣和低利率分期付款吸引了不少用户,宝马X3(605辆)、宝马X5(542辆)、宝马X4(445辆)、宝马X6(362辆)等SUV阵容也贡献了销量。

不过,宝马在第一季度累计销量(18135辆)上领先于奔驰(14944辆)。在4000多辆左右的差距一直没有缩小的情况下,接下来是即将换代的5系和E级会接连上市,最终排名谁会是第一还有待观察。

奥迪(2260辆)也以强有力的促销活动为基础获得了第三名,沃尔沃汽车(2156辆)上升到第四名,紧追奥迪。两个品牌之间的差距只有104辆,因此沃尔沃可能会打破韩国市场一直以来的BBA格局,会不会成为“BBV”呢?也是有待观察。

上个月最引人注目的车型是雷克萨斯ES。销量1003辆,继特斯拉Model Y之后,排名第五,同比业绩也增长了127.4%。虽然车型没有什么变化,但混合动力需求不断增加,去年和前年的抵制日本汽车的舆论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慢慢消退,日本汽车的氛围正在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