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推送重要OTA升级,可实现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2023年04月12日 13:59: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恒大新能源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在去年7月正式上市,定位是紧凑级纯电动SUV。

销量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3日恒驰5累计交付量已经超900辆。恒驰汽车官方在去年的“720恒驰节”上曾表示,恒驰5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3.7万辆。

对于眼下的恒大来说,深陷债务危机让刚推出新车的恒驰汽车刚刚进入2023年就出现了状况。

3月下旬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集团在无法获得新增流动性的情况下有停产风险。但集团如能在未来寻求超过290亿元的融资,计划推出多款旗舰车型,并有望实现量产。

这段话的意思很明确,就是目前的恒大汽车因缺少资金有可能会停产。如果能够融到290亿元的资金,不仅不会停产还将会推出多款车型。

也正是这个公告,让恒大汽车瞬间又成为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唱衰恒大汽车的观点和言论,也甚嚣尘上。

虽然面临着资金和舆论的双重压力,但恒大汽车仍然没有停下造车的脚步。

4月1日,恒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恒驰5在4月3日将迎来重磅OTA升级。

在4月3日当天,恒驰5顺利地进行了OTA升级。

此次升级,主要针对智能驾驶、智能用车、车机互联三大维度,共涉及12个ECU优化、14项新增功能和25项优化体验。

最为核心的,就是H-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开放。OTA升级后车辆可以实现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在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

如果检测到车辆前方可能会发生碰撞危险时,会自动启动车辆制动系统使车辆减速,避免碰撞或者减轻碰撞后果。

另外,在停车状态开启车门时,监测车辆侧方及侧后方的其他道路使用者,在可能因车门开启而发生碰撞危险时车辆会发出警告信息。

在用车体验方面,优化了软件策略,包装蓄电池能够维持最佳的状态。当钥匙遗忘在后备箱时,尾门关闭后也会自动打开。

车机交互上,优化了导航精度和小程序APP显示,提升了车机系统流畅度。

恒驰汽车官方还表示,接下来恒驰还将会开放更高阶的智能驾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