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季报销量有点翘 纯电车型驱动增长|汽势之声

2023年04月12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2023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共交付19.47万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在全新BMW i3和BMW iX3的助推下,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一季度纯电动车销量为1.9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两倍。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波动依然存在,虽然展厅客流量呈现上升趋势,但汽车消费尚未完全恢复。一系列稳定市场、提振消费信心的举措陆续推出,这些利好消息将有助于拉动市场增长。在此背景下,凭借极具吸引力的纯电动产品阵列,宝马有望在今年实现业务增长。

今年一季度,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表现强劲,同比增长223.6%。其中,全新BMW i3和BMW iX3表现突出,凭借BMW品牌标志性的驾驶乐趣,以及智能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和豪华质感,这两款纯电产品赢得了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在即将到来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第三款国产纯电动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1,并首次以全电动化阵容亮相,展现全力以赴电动化的决心。

为了响应电动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宝马积极构建电动车服务体系。在零售端,几乎全部宝马授权经销商网点完成了BMW i业务认证。同时,宝马继续扩大充电设施布局,截至今年3月底,BMW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已接入超过50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320多个城市,为客户提供便捷无忧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

为了给更多宝马纯电动车的国产做好准备,宝马沈阳生产基地遵循BMW iFACTORY生产战略转型升级,从“精益、绿色、数字化”三方面树立汽车生产新标杆。6个月前,宝马宣布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扩建动力电池生产设施,这将大幅提升宝马动力电池的本土生产能力。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共交付58.81万辆BMW、MINI和Rolls-Royce品牌汽车。BMW和MINI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83.2%,达6.46万辆;其中,BMW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为5.59万辆,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