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2023年04月12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战略的持续推进,作为MPV世家的东风风行毅然决然地加大了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力度。4月10日,东风风行在东风柳汽乘用车生产基地,举办了主题为“菱智110万+,创富启新程——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仪式暨菱智新能源上市”的品牌活动。除了在活动上庆祝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的里程碑时刻以及两款菱智新能源车型的上市发布之外,东风风行还成立了创富联盟,开行业先河,推出终身免费保养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再度掀起全新的创富浪潮。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为中小微经济的繁荣添砖加瓦

第110万辆菱智家族的下线不仅是其销量长青的见证,更意味着收获了110万份用户对菱智的选择和信赖。在此次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仪式暨菱智新能源上市活动上,东风风行以其自主开创精神,给所有选择和信赖菱智家族的用户满满的诚意——行业首创终身免费保养。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当天现场,东风风行成立创富联盟,并推出三大计划:

创富无忧计划,让用户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服务,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免费上门取送车保养服务,更有金融礼、补贴礼,让创业者远离“压力山大”。

创富助梦计划,创富人脉俱乐部让用户结识行业大牛,分分钟积累人脉;举办创富大咖沙龙会、创富赢家高峰会开阔视野,让创富技能手到擒来。

创富守护计划,推出金榜题名助学行动、父母健康关怀行动、情比金坚关爱行动。

东风风行成为了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兼用MPV品牌,推出的创业致富大礼包更是覆盖了各领域的中小企业主。可以说,东风风行在与110万用户实现共赢、与广大中小企业主携手开启创富新局面的道路上,迈出了前所未有的步伐。

满足多样化需求,菱智新能源为用户创富搭建绿色通道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此次活动上,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和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也正式上市。两款新车专门为用户的特定场景——兼用场景和城市物流用车打造。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车是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的多面手创业车,涵盖载物、载人、营运、出游等多场景,可谓全能选手。另一款新车——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则是专业选手,是城市物流货运行业的生意好搭档。

其中2座厢式版(基本型)市场指导价为139900元;2座厢式版(经典型)市场指导价为141900元;5座乘用版(经典型)市场指导价为146900元。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菱智新能源车继承了菱智正宗商务血统、大空间的优势基因,还兼具大气外观、安全可靠、超低电耗、多种续航可选、纯电优先路权等优势:采用锋动力美学设计思路,“闪电”式前脸造型棱角分明,整车处处透露着时尚感,高级感;超大灵活空间同级领先,妥妥的能装能赚;宁德时代为基准的三电动力体系,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无愧性能可靠,省心质保;多种续航版本,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多样化的产品,涵盖用户各类创富场景;

每公里电耗低至1毛钱,真正超低电耗,经济高效;在限牌限行的城市,拥有纯电路权,畅行无忧。

这两款菱智新能源车型的上市,从创富工具上为广大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为110万菱智创富用户和更多创业者搭建创富的绿色通道。

开启新能源赛道新征程,创富联盟尽显行业开创者强大魄力

2001年,东风风行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推出了中国第一辆自主品牌MPV风行菱智,后续通过不断完善菱智产品布局,打造高、中、低端产品矩阵,全领域覆盖MPV细分市场。至今已获得多项行业荣誉,包括:国内第一款自主MPV、2022年东风风行乘用车营运市场市占率第一、国内中大型兼用MPV市场销量第一、中大型纯电兼用MPV销量第一、国内第一款原厂原装CNG MPV、MPV市场CNG销量第一。如今,东风风行成为行业第一个可油/可电/可气的自主MPV品牌,当之无愧的MPV世家。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23年来,菱智以开创者身份入局,通过多元化发展满足用户的需求,成为自主MPV里少有的销量常青树。现在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标志着菱智成为了自主MPV品牌中突破110万销量的车型之一。成立创富联盟并开行业先河,实行终身免费保养,同样是源于其帮助用户破解当下创业创富困局的强大魄力。

行业唯一承诺终身免费保养,创富神车菱智新能源有创富“神策

菱智家族110万里程碑时刻,创富联盟的成立和全新菱智新能源的登场,为新能源时代背景下用户创业创富提供了绿色环保的通道。风行菱智新能源将领携菱智家族,坚定地迈入新能源时代,真正电力全开,携手广大中小企业主一同创业创富,为中小微经济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菱智家族还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