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国产版本公布,外观平素,是否能存活呢?

2023年04月12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4 月上旬预告即将在 4 月 17 日,也就是上海车展媒体日的时间点,正式发表 ID.家族旗舰作品之一的 ID.7,而就抢先在上海车展媒体日前,工信部公布的最新「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信息中,ID.7 的完整样貌先行被揭露而出。同步也揭示了 ID.7 中规版本的部分产品信息,包含车身尺码、150kW 动力输出、极速达时速 155 公里等。

这次亮相的无伪装大众 ID.7 乃是由一汽大众送审验,也是首度没有彩色伪装贴纸的「正式」版本,从外观造型看上去可以清楚看到跨界元素导入其中,车身轮廓则是毫无意外的轿车型式,车头样貌乃是 ID.家族特征所在,车尾则以较为厚实、偏于方正的形象呈现,似乎与车头流畅线条走势有着鲜明对照。

根据工信部公布信息来看,中规 ID.7 车身尺码为车长 4,956mm、车宽 1,862mm、车高 1,537mm,轴距则是将近 3 米的 2,965mm,车重来道 2,122 公斤。搭配 18 吋 (235/55 R18) 与 19 吋 (235/50 R19) 胎圈组,并有多种轮圈型式搭配,并且在车窗饰条、车门把手等处还有不同变化搭配,不过这主要应当是中国市场会有不同车型组合推出。

动力单元部分一汽大众所推出的中规大众 ID.7,搭载的电动马达乃是额定功率 70kW、最大功率 150kW 的版本,电池容量为 77kWh,根据先前大众所透露的信息显示,ID.7 最大续航里程会落在 700 公里,至于其他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应当会在上海车展时完整揭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