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将负责国产,电动MINI外观正式公开,但续航确实不足

2023年04月12日 21:45: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4 月 3 日新世代纯电 MINI Cooper 于美国洛杉矶路上拍摄广告,因而被眼尖网友捕获,外观完全零伪装,近日原厂也顺势公布 2024 MINI Cooper 外观样貌,而其内饰、详细规格与数据仍尚未明朗化,不过先前 MINI 执行长 Stephanie Wurst 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新一代电动 MINI Cooper 车系于 2024 年 5 月正式推出,不过从其已开始进行广告拍摄来看,推出时程是否有提前的可能?还有待持续关注后续消息公布。

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尾灯设计大不同,车身似乎更宽阔

从外观来看,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其环形 LED 昼行灯组加大了尺寸,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前保杠下方仍可见少许进气口,而其看起来更加低矮、车身更宽阔一些。而其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尾灯,过去 MINI 旗下车系常采用的经典英国国旗样式尾灯,在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上转变为两个水平相对的三角形,不过仔细一瞧,仍有保留英国国旗元素的韵味,而其车尾完全不见排气管,可得知这是款电动车型。

新一代 MINI Cooper 仍有燃油动力,纯电有望提供入门 E 与顶规 SE 等级

此次亮相的改款纯电 MINI Cooper ,车身上明显少了些 MINI Electric 象征纯电驾驭的插头图样,以及采用 Energetic Yellow 点缀。先前 MINI 执行长 Stephanie Wurst 曾透露新一代纯电 MINI Cooper 将规划入门 E 与顶规 SE 等级,目前仍无法得知此次亮相的为哪一等级配置,而改款 MINI Cooper 车系仍有内燃机引擎动力选择,不过据外媒消息指出,其燃油动力将结合 48V 轻油电科技。

先前 Wurst 曾透露其入门 E 车型配置 40kWh 电池组,具配最大马力 181 匹;SE 等级则配置 54kWh 电池组,其提供最大马力 215 匹。在续航力部份,新一代纯电 MINI Cooper 续航里程为 386 公里起跳,对比于现今 MINI Cooper SE 续航力为 230 公里(依 WLTP 测试标准),续航力是进步了些许。

不过,其详细规格、电池配置、续航力等数据,还有待正式公布才能明确知晓,目前也已知 BMW 集团未来将暂停在英国 Oxford 工厂生产纯电动 MINI Cooper 车型,新世代车型将产线转移至长城汽车的张家港工厂与全新 MINI Aceman 一同生产,直到 2027 年新世代小改款才会重返 Oxford 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