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eQ7/小蚂蚁Q将亮相

2023年04月13日 07:26: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2日,奇瑞新能源公布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除全新纯电中型SUV eQ7将在本届车展上实车亮相外,小蚂蚁衍生车型小蚂蚁Q也将一同亮相本届车展。

奇瑞eQ7采用了非常充满运动感的设计,前脸拥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头灯,车身融入了轿跑车元素,车位造型协调,融入了贯穿式LED光源。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75/1910/1660mm,轴距2830mm。

内饰设计方面,奇瑞eQ7的内饰设计具有非常强烈的科幻感,中控预计会采用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是当前最流行的选择,同时中控台底部通道区域还将会采用镂空设计,以此来提升车内的储物能力预计上方还会集成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奇瑞eQ7采用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型号为112AA1的电动机,功率为155千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