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纪元STERRA ES内饰设计图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3年04月13日 07:26: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星纪元STERRA ES内饰设计图。新车将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基于奇瑞的全新高端智能电动平台打造,主打中大型车市场,会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通过星纪元STERRA ES内饰设计图可以知道,新车同样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打造,拥有双辐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同时前排中央通道底部也采用了大空间的镂空设计。

星纪元STERRA ES将会基于E0X高性能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打造包括紧凑型至中大型轿车、SUV以及MPV产品,动力系统可以同时推出纯电动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具有极高的通用性。

在技术层面,E0X高性能平台也具有极高的规格,支持800V高压超充功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空气弹簧、后轮转向、零百加速时间3秒内、最高续航里程700公里的强大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