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Spike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定位数字化萌宠

2023年04月13日 07:26: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MINI官方获悉,数字化萌宠Spike即将现身上海车展,并率先牵手MINI Concept Aceman纯电动都市跨界概念车开启全球首秀。

MINI Spike是以英国斗牛犬形象示人的数字化萌宠。自2001年MINI重塑品牌之时起,英国斗牛犬Spike便是动物界与MINI“同步率”最高的完美伙伴。二者的“神似”可不只是说说而已——论神态,宽轮距、长轴距、低重心、车轮伸向四角的MINI,有着十足的斗牛犬姿态;论精神,有着英伦血统、好与“大个头”叫板的MINI,更是自带斗牛犬精神。如今,在数字化科技加持下,二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升华,携手将更具情感、更加生动有趣的车内交互体验带入未来。

MINI永远是情感体验的代名词,”MINI设计总监奥利弗·海默尔(Oliver Heilmer)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Spike这个独具个性的数字化萌宠带上MINI未来车型的原因。TA不仅是我们在设计上的尝新,更将成为用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