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挡不住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下滑、宁德时代25亿成立海上风电公司|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3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尽管大幅降价,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下滑

尽管降价和新一轮联邦税收抵免利好特斯拉,但其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自2022年以来大幅下降。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从去年同期的72%降至58%,与此同时,雪佛兰大众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

玛莎拉蒂格雷嘉纯电版上海车展将全球首发

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2023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将携旗下两款纯电车型登场,Grecale格雷嘉纯电SUV将进行全球首发,GranTurismo EV将会进行亚洲首秀。

此次车展,玛莎拉蒂展台最引人注目的是格雷嘉的纯电动版全球首发,该车是一款纯电SUV,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特征。

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跌破20万元/吨

4月12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正式跌破20万元/吨大关。电池级碳酸锂价格下跌的速度超出市场预期。不过,受电池级碳酸锂价格的持续下跌,目前已有部分锂矿企业试图通过主动减产方式来实现企稳。

宁德时代25亿成立海上风电公司

4月13日消息,福建润时海上风电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柯金亮,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宁德时代旗下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